Wednesday, October 22, 2008

blanc space 2

10月15日呈交了相关文件参加戏剧盒的“白色空间之编剧系列2”。附上其中一篇“剧情简介”:

现实世界,一个年轻人为了寻找“自己”,毅然决定离家出走。在流浪的旅程中,他会遇到什么有趣的人、有趣的事?这些有趣的人与事又如何改变他的生活?他最后是否会找回“自己”?

平行世界。这是一个黑白分明的世界。洁癖者率领白衣白裤白面具白手套的干部统治着“羊群”,不遗余力地维持着世界的纯洁,不让世界被沾污。一个年轻人为了能尽情地在污泥里玩、为了让色彩纵横,毅然组织地下团体。但他的愿望能够达成吗?他又会受到什么阻力?

现实世界与平行世界交替影响,通往所有可能的世界的路径都被打通,未来又会选择走向何方?

这样的剧你们会想看吗?=)

5 comments:

said...

其實我一向對戲劇沒有特別大的興趣
不過喜看了這個簡介
還是萌生了一點好奇
因爲曾經短暫地脫離島國的束縛
所以很懷念那種“流浪”的經驗
也憶起那伴隨自由而來的 - “生命中難以承受的輕”

Lynn said...

所以你寫完了也希望尋找到自己嗎? =0

如果旅程新鮮刺激,我會想看

starsmile said...

我会有兴趣看叻,你写了给我看咯~~:)加油哦~~

p.s:你很喜欢用“羊”,有什么意象哦?

yinghao said...

詩:我始終相信“流浪”是尋找的旅程——尋找自己,也在尋找最終的歸宿。經過那次的“流浪”,你更了解自己,及自己所要的歸宿嗎?

lynn:對啊,我創作其實就是爲了尋找自己。但我認爲找不找得到不是關鍵,過程更重要。所以我勢必讓過程精彩!=P

xinwei:“作者已死”,歡迎多重詮釋,與建構。=)

木杉 said...

是蛮新鲜的想法,多少人向往“纯洁”,却有一个人向往七彩缤纷。。而在现实世界里,寻找自己,到最后是否真的那么重要呢?

两个世界的交错,期待剧本出来可以让我跟随着踏上奇幻的旅程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