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8, 2009

2009年忙些什么?

最近忙得不可开交,早出晚归的实在是累。一周最多只跑步2次,且好几周没打篮球了。希望下周能调整回一周跑步3次、打球1次的作息。也希望能定期update blog,每周2-3篇;定期阅读、创作、看电影、泡咖啡馆等等。

2009年的我究竟忙些什么呢?——

1. 学业
(虽然这学期只修5门课,而工程系等理科的朋友总是认为文科的上课时间很少,但是我们要阅读的readings却很多很厚、要做的Project Research也耗时费力。)

2. 艺术人ARTivate
(12月尾加入戏剧盒DramaBox的青年支部。1月开始活动,还去了1天2夜的马六甲retreat。除了固定的每周六4小时的剧场课程、每月1次的Scriptreading及Meeting,不时还相约看剧、搞fringe project。)

3. 茶霓思剧团
(南大中文系的剧团。愧为总监。2月开始终于会有固定的活动,每月2次。)

4. 茶霓思乐团
(南大中文系的乐团。愧为B组组长、吉他手。每月1-2次练习。)

5. Guilly Volunteer
(服役时开始的义工活动,每周六3小时。已经缺席一个月,希望生活步伐调整好后能尽快get back on track。)

6. HSS Convocation Ball '09 Main Comm (Publicity & Publication)

7. UOC Subcomm (Programmer)

其实上课与剧场、义工、乐团活动都是兴趣所在,虽忙却也乐在其中。其余commitments则是因为朋友关系而扛下,偶尔会感到力不从心。时间不够,是自找的。也许我应该学会在适当的时候拒绝、放弃。但答应了别人就得负起责任。

期待7月的过去与卸任,留下时间陪家人、朋友,及自己。

3 comments:

said...

因朋友而扛下的责任重担,我懂。因此力不从心,我也懂。

两个力不从心的人凑在一块,彼此勉励。不要认为我在不高兴,因为我也只是力不从心。

下一次,我们两个都要学会在适当的时候拒绝。

等一下见。:)

starsmile said...

你真的参加很多活动咯~~
要加油哦~~适当的休息哦~~
不要变到更加的熊猫就好了~~

是咯,你太好人了啦,平常要帮忙找你就可以了~~
所以你要学会拒绝哦~~

期盼你可以顺利调回步伐咯~~

juliet said...

好充实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