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4, 2009

三十而立

立志:知识份子·文化人·创作人

6 comments:

Xiaojing said...

所以你是已经下定决心走上创作这条路了吗?不过还有六年的时间让你慢慢思考人生的方向。别着急 一步一步来。

said...

加油

said...

你要当一个萨伊德眼中那种强烈批判社会的知识分子呢?还是“英豪式”的乐天知识分子?

如果有一天你变的愤世嫉俗,我有可能会不习惯。:P

燕玲

牛油小生 said...

一起加油~

我觉得英豪是后者~

我也是希望能继续写字,而已~

yinghao said...

xiaojing: ha..不能不着急,已经逼近quarter-life crisis 了=P

诗:谢谢=)你也加油!

玲:那得由你判断。虽然我想我是很难愤世嫉俗起来的=P 而且知识份子追求理智、客观。(虽然背后推动的是对社会、生活状态的深切关怀与热忱;越理智的人往往越感性。)

宇昕:对,一起加油!坚持自己的喜欢应该是种幸福吧。欢迎常来=)

said...

你知道嗎,其實我也立志要成爲一個“知識分子”,但我最近才真正明白柯老師所說的那些話。邊陲心態、批判意識、持有與主流不同的看法,真的是很寂寞,而且,壓力也很大的。